嘻嘻嘻

我是笨鸟

细雨绵绵(番外1)

勿上升正主!都是胡编!xxs文笔


顶级舞者申留真x猫咖主人黄礼志心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0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场小雨,淅淅沥沥的雨声,让黄礼志不禁想起那次相遇。

  电视里放着申留真的采访,声音开的不大,却听着很清晰黄礼志无意间抬头,听见那个烂熟于心的声音,眼神坚定地说着:“我相信一见钟情。”  她才终于明白,不知何时不知哪刻,这一份纯粹的喜欢,竟变成了一生一双人的情深。

  于是,她拿起手机,回应了那一条条心照不宣的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天后的清晨,黄礼志的手机一直叮叮咚

咚响个不停,熟睡的猫咪被成功吵醒。 她点开手机看,发现是蓝鸟推送,“什么东西呀不要推些乱七八糟的,好不容易休息关店的”她抱怨道。 页面更新后,黄礼志坐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(爆)申留真 女T

   

   (爆)申留真 女友

  

(热) 最近爆火的舞者申留真宣布恋情!!?能不能好好专注事业?!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东西啊!!!!”一道惊讶的声音从猫咖二楼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2

 

  

  这下觉也不用睡了,黄礼志一下身子坐正了,努力撇开脑子里胡思乱想乱七八糟的东西,忐忑的点进微博词条。大约几十分钟后,她决定退出微博界面,给自己的最近通话对象打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嘟嘟嘟…黄礼志想挂掉了,她不清楚对方是不是在工作还是什么,她有些迟疑,但她又期待着对方接,不舍得挂断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她下定决心准备按下挂断键时,电话那头接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阵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听筒放出,“喂?睡醒了对吗?”,然后空气里就只剩下呼吸声。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你怎么这么怂啊!!!!你问呀!!!你怎么不说话了呀!!!(本来刚刚气势汹汹的小猫,突然焉了下来,她突然觉得没有必要问下去了)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时间过得有点久了,对方那头忍不住发出声音询问,“喂?怎么不说话,生气了吗?”,听声音有些急切,不知是担心还是什么。正当申留真万愁莫展时,一道声音响起,“没有生气,看到热搜就想给你打电话了,为什么这么做?”,声音听起来软糯糯的,还带有微微的刚起床的沙哑。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突然就笑了,心里感慨道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女孩呀。她刚准备解释呢,又响起对方急切的声音“我不是质问你哈,我只是觉得这样会不会影响你的发展,当然哈实在不行,你也可以在猫咖跟我一起工作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又是想到哪去了,“不会的,我是舞者跟爱豆不一样的,我靠的从来不是人群的簇拥和追捧,我靠的呢,”她顿了一下,勾起嘴角,继续说道“我靠的是我的灵感缪斯和我的才华呀宝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3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是受不了这个人了,黄礼志想着,她红着脸回道“我只是有些吃惊,你今天有时间吗?猫咖的卫生我一个人忙不过来。”申留真怎么听不出言外之意,小猫想她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回答说好,然后挂了电话,推掉了下午许多的记者采访。 出门前,她用手机发了条推特。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Ryujin:哈哈,看来我的编舞是火了,但是大家还是不要关注我和灵感缪斯的恋爱生活了,最近才追到的,别给人吓跑了。

  还有,她也是我的舞蹈粉丝,怎么会耽误事业呢!我一定会更努力编舞的,为了不辜负大家和她的喜欢hhh

  配图

  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粉丝:申留真你看热搜了吗!!!我们在意的是你真的是老攻呀!!!!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